close

 

 











〈?〉同好們!站好!大聲的喊「我什麼都會作所以不要打我——!!」

一.超級基本題(又叫送分題XD)

1.請問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軸心國是哪三個國家呢?
路德.義呆.阿菊

 2.同上題,同盟國又是哪五個國家呢?
阿爾.法叔.亞瑟.露樣.NINI

3.請舉出三位人物的經典名言(人物不拘)
路德:(胃痛)(?)
阿菊:我會妥善處理。
阿普:本大爺今天也帥得跟小鳥一樣

 4.所有國家中作菜總是被嫌難吃的是誰?
亞瑟

 5.最愛吃PASTA的是誰?
義呆

 6.所有國家中老是一手可樂、一手漢堡又要當世界英雄的是哪位?
阿爾

 7.請問義呆是誰的子孫呢?
羅馬ww

 8.請列出三個國家的國慶日(或相關節日)
台/灣生日(? 10/10(本家10/25?)
日/本生日(? 2/11
列/支妹妹生日(?  7/12

 9.全世界最愛喝下午茶的是哪個國家?
英/國

 10.全世界最著名的紅酒產地是哪個國家?
咦?(愣…

 11.請問APH本家的作者名字是叫什麼?
日丸屋秀和(老師)
 

 


二.劇情題(劇情以動畫為主,新增至第六話)

1.請問在第一話的世界會議中,路德說一個人只能有多少時間發言?
8分鐘唷ˇˇ

2.路德說他是第一次只拿著什麼就輕鬆跨越國境?
德國香腸囧?(汗

3.在第二話中義呆對路德自稱什麼?
……(思

4.同上,義呆向路德求饒時說的那句是什麼?
我什麼都會作所以不要打我——!(好像還有我有個親戚住在xxx?)

5.請問義呆稱讚誰家的香腸跟乳酪很好吃呢?
路德家

6.路德在戰爭結束後拼命的作什麼給法叔還債呢?
布榖鳥時鐘(?)

7.請問,義呆在路德家工作時的薪水是多少錢?雞蛋又要多少錢?
9E然後雞蛋32E的樣子=  =

 8.同上,其實那叫什麼現象?
通貨膨脹=  =?

 9.第四話中,同盟簽約時,路德躺在桌爐裡作什麼?
睡覺(?

 10.第四話裡,菊君說依靠他們的技術成功小型化且有12種顏色的是什麼東西?
潛水艇的說~

 11.菊君的興趣是什麼?
咦?(愣

12.義/大/利戰爭的最後,小義呆是在誰家工作?
咦耶?!(貴族家?

13.第五話裡,義呆皮箱裡第一次的準備跟第二次的準備有什麼不一樣?
(思)
好像是多了無關緊要的東西(慢著)

 14.義呆親手作給路德的東西是義大利麵嗎?還是?
不是唷☆
是白旗,上面還有路德的名字=    =

 15.在路德畫的現在世界情勢圖中,耀君討厭亞瑟的原因為何?
……咦?
鴉片?(愣)

 16.請問連五在烤棉花糖時亞瑟唱的那首歌讓阿爾說了一句話,是什麼呢?(每家翻譯不同,意思有到就好)
咦?(愣)
有空我再去看一遍(?

 17.同上,亞瑟唱的那首歌的組曲名字是?
阿咧我不知道啊啊啊啊--(淚奔)

 18.請問貴族憤怒的表現是用什麼?彈的又是誰的曲子?
彈琴,蕭邦(順帶一提我是貝多芬喔)

 19.提倡節約的貴族嫌路德太浪費, 所以幫他做了什麼事情?
把內褲縫一縫繼續穿=   =
 
20.貴族在跟路德抱怨意呆時,他說當他跟路德在說話的同時,意呆一定正在量產什麼?
白旗的說~

 

 


 三.歷史題

1.西元1895年,菊君向大哥耀君要了台/灣當佣人(?),是根據什麼?
馬/關/條/約

 2.在獨立戰爭前(分家戰爭?),阿爾是誰家的孩子?
亞瑟
 
3.所有國家裡,曾經擁有最多殖民地的是歐洲的哪個國家?
英/國

 4.我們知道的那位「聖女貞德」是出生在哪個國家?
法/國

 5.同上,她是在哪兩個國家的哪場戰爭中成為民族英雄的呢?
英/法/戰/爭?(對不起我是掰的)

 6.在西元1867年至1918年,貴族跟801大姐曾經合稱?
奧/匈/帝/國
(貴族你還結婚真多次[誤])

 7.我們曾聽到的「文藝復興時期」是從哪個國家開始的?
義/大/利

 8.在18世紀後半至19世紀中期的維多利亞女王盛世是在哪個國家發生的?
維/多/利/亞,我記得是英/國=  =|||

 9.同上,那裡曾發生什麼事使得那個國家成為世界工廠?
工/業/革/命~生物課本有

 10.請問第一回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最初開催地是哪裡的城市(地名有兩個喔!)?
我只知道最靠近現代的是雅/典(靠

 11.西元1900年的耀君家曾經有八個國家來作客(所以又叫八國聯軍),請問是哪八國?
露樣、阿菊、路德、法叔、義呆、阿爾、貴族+801大姐、亞瑟

 12.同上,起因是耀君家有一個熱血團體以「扶清滅洋」為口號,團體名字是?
義/和/團?

 13.請問世界經濟大恐慌是哪國機械化後生產商品過剩,股票大跌導致了全球性的經濟危機?
美/國我記得

 14.同上,哪一國並沒有受此影響,反而更繁榮呢?
難不成是亞瑟?(猜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15.請問「明治維新時期」是在哪一國發生的?
日/本

 16.以前常聽到「江戶」,以前的「江戶」是現在菊君家的哪個城市?
東/京

 17.所謂的義/大/利戰爭是由哪兩個國家為了義/大/利的支配權而發起的?
貴族、希/臘?!

 18.我們四月一日叫作愚人節,這個捉弄人的日子是從哪個國家發起的?
法/國

 19.我們常聽到的「拿坡里」其實是哪個國家的城市名稱?
義/大/利

 20.被歐洲各國票選為「年老後最適合居住」的是哪個國家?
加/拿/大?

 21.西元1772、1793、1795年分別三次瓜分波/蘭的是哪些國家,請依年代來排列
?我不知道年代A__A所以亂排
俄/羅/斯
普/魯/士
奧/地/利

 

以上我填得好累(汗)
APH同好請拿走吧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