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
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一.隨和

我曾經被說沒有主見。
已經不能算是隨和的領域了吧。
但是很久以前的我是很自我的唷。

二.小說&漫畫&動畫

嘛,我喜歡各種小說。
夏娜、吾命、非關、中國四大奇書、科普書籍、人生哲理相關……
總之涉獵很廣啦哈哈哈。

動漫目前是APH為主食。


三.幻想

我經常幻想基測過後我要怎麼瘋之類的事情。


四.BL

只萌二次元,少見的無雷派。


五.減肥

秉持著「減了會把身高也減掉。」的理念不減。


六.外強中乾

這句話跟我無法畫上等號唷O_<


七.智慧

嘛?
請問這字彙可以吃嗎?(欸)


八.吃虧

總是。
Always。


九.衣著

隨便。
聽說牛仔褲已經穿超過三年有了。
可是因為要畢旅了,
最近考慮脫離宅女生活去大肆採購一番。


十.依賴

依賴?
……對某些特定的人,會。
特定的……


十一.喜歡有自己的空間

很想要有,但是總是沒有。
嘛,相信嗎?
我國二了還在跟我媽我弟睡同張床。


十二.創作

嘛,幾乎各種創作我都玩過。
製圖、小說、畫畫、CSS之類的……。


十三.有色瞳孔

棕色的聽我某朋友說。
不過華人似乎都是棕色?


十四.宅

非常宅。
已經宅到很詭異的地步了(?)


十五.語言怪異

嘛……
有時候會天外飛來一筆動漫人物的名言這樣。
應該算怪異吧?
極度生氣會有髒話出現。


十六.天然呆

不清楚呢,聽說我好像是某方面呆某方面不呆的人種。
一切只是聽說唷O_<








填完了。
嘛……
為什麼3000這麼快 - -,
可能後天或下禮拜才會發賀文。
也有可能跟4000一起發。(當然份量是一樣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