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學校搞到瘋瘋的ˇ
  好朋友來了心情不太好XD(爆)


  09/08/06。
  菊灣祭,完稿。
  有一種很惆悵沒東西寫了的感覺…(爆)
  明明我還有番外得寫- -。


  12月有高雄APHOnly場。
  硍…
  星期六…
  我有三個習要補。
  根本不能去…
  就算不能試著出灣娘(啥)、不能試著出阿菊(喂)、不能試著出NINI還有Gitty(?)…
  讓我去玩玩、敗家也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發現我對於出本、Cos、買本的慾望越來越高了。
  真是罪惡根源啊…(啥)


  說到根源假如可以Cos我也想要Cos 駭客//根源的芭蕉…(誤)
  可是我的身高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墊高也才15多…(汗)
  我乖乖研究灣娘的呆毛。(默)


  在此複習(?)一次我的夢想(誤)


夢想是有一天能夠寫出真的令自己滿意的小說。
還有能夠跟APH或家教同好一起出本。(當然我只打算寫文xD[遭踹])
還有能夠跟Coser朋友一起外拍。(當然我很有可能會因為經濟關係無法實現此夢想…)
還有能夠不讀書也考上雄女第一志願(當然是機率微弱的[爆])


  最後一點請無視吧…不過真的滿希望的…
  然後大學我要去唸台大/交大/清大之類的北部大學!!
  我就可以去台北同人場了啊啊啊啊啊啊──!!!!(熱血)(理由太扯了)


  然後我真的好想玩Cosplay…(今天在台論看見人家的外拍照整個感動到…)
  (默)
  可是等我能Cosplay我都幾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混帳!那時候就沒人要CosAPH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吶喊)


  我恨我的年齡啊嚕──!(NINI上身。)








  是說這篇有比較長耶好開心ˇ
  不過都圍繞在我想出本外拍之類的事情…
  我好可憐這些都只是夢想(畫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