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因為要段考了我心情很複雜然後又有一堆稿子沒弄好所以整個心情給他很複雜這樣w
  但是跟老公吐過苦水後整個好多了(笑
  所以就來個好久不見的正常梗網誌吧w(慢著




  首先第一件事情是段考。
  其實就是明天然後我現在還在混XDDD
  最近國文退步很多,難道是因為我太久沒打小說了嗎 -//- (不對不要推到那個地方去
  數學平常考是比上次好XD 會不會段考就濫掉了呢XDDDDD
  我很少連續數學考滿分欸XDDDDD(糟糕了
  英文阿嬅的科目我不敢考差Orz
  理化我怕主任又出60題,哇勒…(汗顏
  英聽我滿擔心的Orz,Cliff你出那個最後一大題不是人寫的啦(淚奔
  社會科我不知道,反正就靠運氣了XD(棍

  可是啊,一個學期考四次真的會讓我這種懶人想放濫一次…(棍!


  第二件事情是運動會。
  說實在的知道每個人至少要比一個賽的時候我shock到了=  =
  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就這麼想看一顆體育爆濫的肉球(?)在場上滾來滾去嗎!?!?!(誤
  最後跟姿妤姐講好了要去比最沒有殺傷力(?)的兩人三腳Orz
  我苦Orz
  是說應該沒有人想要來這裡純粹看一顆肉球(?)滾來滾去吧XD?
  所以想認親的親們請等到下一件事情我們好好約(不對


  第三件事情是很High的、我等很久的國家狂熱w
  下面的資訊是從國家狂熱官網(http://aphonlysouth.blog126.fc2.com)複製過來的:
  ◎活動時間
  【活動日期】2009.12.05 (六)
  【社團入場】09:00 - 10:00
  【一般入場】10:00 - 16::00 ($120) COS限
  【活動地點】高雄勞工育樂中心一樓大禮堂
  【攤位募集】80 spaces
  基本上呢、跟我們有關的是第一點還有第三點以後w
  我因為當天下午還有課應該是10點到11點半或12點左右會在那邊混。
  目前確定要跟我認親的有老公還有白貓w
  當天的衣服其實我還沒決定Orz
  決定了的話會用即時通知我有即時的人、沒有即時的話我會去留言的Orz
  想跟我認親的請留言告訴我唷X/////D(害羞什麼勁)
  不過除了老公外都沒有人看過我,我先說、看到我是個145cm的肥肉球+死屁孩請不要嚇到Orz
  我真的就是長那個樣子、所以怕形象崩壞的請不要找我認親(炸
  網友(泛指熱舞、封魔、GC還有在聯絡(?)的大家w)也歡迎、但是入場費請注意XD
  因為是APHOnly、對APH不熟的會覺得很無聊=口=+
  假如國家狂熱不行的話可以等下次FFK我們再認親唷(飛吻(炸
  (在此說一下我的雷、以免我聽到有太大的反應嚇到想跟我認親的人 -/-  露普(普露可)、奥匈、除了菊灣超過親情的灣配對。)



  第四件事情…嘛…
  等到我想到再說吧XD

  先這樣吧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