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完第二次段考後的第一個星期五w
  但為什麼這麼衰剛好是十三號星期五咧 - -…


  今天Kelly的課玩了躲避球。
  X啦!!好可怕Q口Q~
  光哥(?)你平常看起來好好的為什麼打起球來這麼狠…Orz
  (此人自己踩線跑到外場去)
  我飆淚了Orz
  對躲避球的懼怕不是蓋的…(淚奔
  怡蒨桑今天被打到哭了@@
  真正的躲避球會更爽,孩子。(汗顏


  班會課跟社團課混了兩節(炸
  原來F**k You是那位歌手唱的啊XD
  一直覺得她的聲音很特別www


  晚上、我在桌上畫了6隻APH女角(炸(還是7隻?但是我只想得起6隻囧
  要先跟阿嬅說對不起(炸
  從右到左是匈姐、灣醬、列妹、小賽、烏/克/蘭姐還有白鵝妹w
  比/利/時跟越姐我還在想要怎麼畫囧,
  這兩個孩子我不熟ˊˋ…
  (白鵝、烏姐、小賽、列妹也都是第一次畫囧)
  可是看見那樣子的桌子我就覺得好開心啊♥♥♥♥♥♥♥♥♥♥♥♥♥♥♥♥♥♥♥♥♥♥♥♥♥♥
  糟糕、我除了東西控外快要變成女角控了囧
  不知道能不能在下次段考前偷拍到放上來XD
  不過倒是可以考慮來觀摩我的桌子(炸




  這次段考還可以啦。
  下次我會努力拼回來的。
  大概。(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