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我也有打這個網誌的一天 -..-
  正義國二一很榮譽地是第一個放325假的班級哈哈哈(笑啥)


  班上一共有六個人中獎:阿公大為、秉穎、女兒雞皮、阿展、義豐還有承宇。
  前面兩個在家發病還沒影響,後面四個都是在校發病Orz
  以上資訊來源為班上同學(炸)



  所以我們就放假啦,放到下禮拜一,正好讓我拿來作校刊www
  原本以為三頁就夠了呢……今天也要熬夜了XD~


  話說回來,有人知道這次有沒有功課嗎?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嗎Orz…我一直好想問Orz



  還有,我這次沒有中獎,大家不要擔心唷O_<(別人是想看妳中獎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