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遊戲為GBA模擬器遊戲。請不要找我要來源O_<
 另外我想到要打心得是破到最後一關的事情了Orz,所以就先從這裡開始打囉~
 還有其實我私心喜歡這章節的御劍模式(掩面),攻略不一定準,是以我按的為準,錯了別打我(炸)




在看之前我要先說,這攻略我是邊破邊打的,有錯誤要跟我講啊XD
還有本身是腐女,所以可能會有BL跟BG配的發言混亂出現……嗯……大概就是這樣囉~













=====


【第一次偵探模式】
 
開場動畫跑完,得到了《哦!狂熱者》新年號。
(說實在的,阿春這稱呼嚇到我了,還是春美比較好聽………還有,成步堂你竟然看到綾美就決定要去……那事件對你影響真大@@)



在{葉櫻院‧山門}和毗忌尼對話完後,移動到{葉櫻院 正殿}。
(比基尼小姐妳好嚇人…可是身材好符合我…[跪])



在{葉櫻院‧正殿}認識天流齋 繪里守。
全部對話得到葉櫻院的俯視圖。
(天流齋老師您真有氣質。然後其實我在玩這裡的時候看見那個「學徒」就有不祥的預感了囧…)



在{里院‧修驗堂內}認識綾美。
對話完,調查右方的掛畫,得到掛軸的情報。
(綾美小姐,妳的紅暈好噁心。[欸])



回到{葉櫻院‧吊橋}矢張會出現,和矢張對話後得到繪里守老師的照片。
對話完畢,出示綾美,然後跑劇情。
(『這件壞事的背後一定是矢張……』……是說矢張你也夠狂熱了還偷拍照片加上改名字咧…?)



在{葉櫻院 正殿‧和綾美對話。
對話完後得到綾美的頭巾,發現心靈枷鎖。
(五個=    =,綾美桑妳隱瞞了什麼…?)



跑劇情會讓我覺得成步堂跟真宵關係越來越不平凡…(炸)
原來如此先生你不是有懼高症嗎!?!?
然後矢張會打電話給「那個人」 -////////- (且慢,好詭異)
然後御劍模式就上場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花痴狀態)


=====


【御劍偵探模式】註:只有一次
(御劍啊啊啊啊啊啊啊♥[花痴了],是說其實玩了這裡會發現御劍桑你OS很多唷 - -+)

一開始的劇情,矢張慌慌忙忙地打電話給御劍。
(矢張你也把「案情」擴大太多了吧XDDDD,還成步堂有生命危險咧…還有那個名字是怎樣,沒必要再強調那個名字了啦XD;御劍你別說這是夢了,這是真的XD。還有那個落榜是怎樣啦哈哈哈哈[欸])
然後御劍聽見成步堂快完蛋就趕回去了。
(你們兩個……果然有深厚的友誼。[燦笑])



{拘留所}
會先看到矢張,反正就讓它跑吧~
(御劍你的預感真是太有笑點了XD,「我還以為被捕的是這傢伙……」XDDDD,幫綾美辯護完全嚇到御劍小弟了XD~;「這樣好嗎……這個國家的司法制度!」御劍,我記得你也是這個國家的人吧Orz?)
跟綾美對話。
在「害怕」對話出現心靈枷鎖,比成步堂看到的那個少多了-..-
不過好像似乎還不能解的樣子…
(御劍假如你不相信靈力你就不會相信勾玉的力量啦~;綾美在五年前欺騙了成步堂…?為什麼沒有精神枷鎖呢Orz?就這麼簡單跟御劍講了Orz?)



{吊橋}
和系鋸對話,得到氣象數據。
(大家都很熱情XD,其實御劍是個很討人喜愛的檢察官?[笑];御劍聽到比基尼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泳裝對吧……?呵呵呵……;御劍你對於一代真宵救了你的事情還是很在意吧XD,那個OS打中我的心了[喂])



{葉櫻院 山門}
和矢張對話,在「關於案發當晚」發現心靈枷鎖。
三個,不算小,但也不算大囧~還不能解的樣子,先等等唄~
(唉唷御劍別說回國是個錯誤嘛XD,你這回國讓御劍迷們有福啦~[笑];系鋸刑警你的話好可愛XD「御劍檢控官律師」XDDDD;矢張真是死性不改……不,這也是特色之一啊XD~;叫好友滾回去還詛咒人家陸上墜機…矢張啊…[汗])



回{葉櫻院 正殿}和毗忌尼(比基尼的真面目XD)全部對話完,
調查祭壇左下方的那堆詭異東西(?),得到署名給綾美的便條
(小帥哥XD,御劍小弟拿歐巴桑最沒辦法了…=  =+;御劍好兇啊,可是很得人心呢@@,系鋸肚子餓了…真是辛苦你了系鋸[拍肩];「嗚嗚嗚……我也有點緊張了……」御劍你果然拿歐巴桑沒辦法!!!!![想起某大嬸XD];聽見真宵可能還在里院修行時…御劍小弟的態度很耐人尋味唷 - -[雖然站在支持成步堂+真宵的立場可能會覺得只是照顧吧XD可是我是兩位都接受的XD];超‧檢控官……還有御劍的吐嘈都很有趣XD)



{葉櫻院 內院}
對話,得到解剖紀錄
調查中間那個綾里舞子的黃金像,得到七支刀的情報
調查左邊一點那個小小的(?)雪地中的柺杖,得到被害者的手杖的情報
(閉著嘴洩漏情報是怎樣啦XD;御劍你還真是認真,全部都安排好了呢[笑倒],明明就很在乎吧,不管是……;要真宵平安活著是怎樣啦XD[炸];御劍你終於理解了成步堂的痛苦了嗎!!!!!!=    =+,是說那刀不是在「被盜的逆轉」歪掉了嗎囧…;系鋸你曾經想過要當魔法使啊…?[汗])

↓(在山門會發現矢張不見了,御劍你就別口嫌體正直[誤]了嘛XD,嫌麻煩還會接這個CASE嗎XD)

{拘留所}
跟綾美進行「里院」對話後,可以解開心靈枷鎖了。
順序:出示勾玉→出示署名給綾美的便條→出示成步堂 龍一。
「害怕」對話解鎖完畢,對話後得到綾美的證詞、移動新增{山間小屋 極樂庵}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像綾美這樣愛哭的女孩子;小小的光明……在說成步堂嗎、御劍XD;你的眼力把鎖給盯碎了=口=,御劍你……[爆汗])



{山間小屋 極樂庵}
和矢張對話完就可以解心靈枷鎖啦~(轉)(欸)
※如果沒有對話完再出示勾玉就沒有用唷w※
順序:出示勾玉→出示葉櫻院的俯視圖→指出極樂庵→出示綾美→出示署名給綾美的便條
(白痴刑警XD,御劍你毒舌了=     =,你看多了審判了……真的看多了啊、系鋸,要考慮去考個律師嗎?[笑];調查某物會出現可愛的事情呢……御劍迷不可錯過♥[欸],其實我是不小心點到的[掩面],御劍你果然是個傲嬌XD;矢張……綾美那孩子……是……[嘆氣][欸];被矢張硬逼著喝剛燒開的熱水過=口=…再看看一代的DL6號事件……御劍你的童年好悲慘……;直美是誰啊、矢張…;御劍跟成步堂有異曲同工之處…/////←想歪了。;全略跟前略差很多啦矢張XD)

然後在出現跟綾美一樣的五個心靈枷鎖後…就開庭啦~
御劍迷不可錯過♥(又來了=   =)


=====


【第一次(御劍)法庭模式】
(小冥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御劍差點就被認出來了,可是那個一點都不緊張的神態是怎樣XD,仔細看會發現領子上有徽章唷。小冥的話一針見血呢……可是啊,二代的時候不是哭了嗎[笑],小冥好可愛♥[且慢];辯護方沒有異議XD,是說那個啜飲咖啡不會是在說某戈德桑吧=    =|||,其實……御劍小弟很緊張呢www)

一開始,得到現場照片

然後是毗忌尼的證詞,在作證前…太矮了什麼都看不到囧(真的很矮……[再次打擊]這根本就是我的翻版……[默])。
自我介紹的時候說自己是比基尼,裁判長被小冥鞭了XD…
其證詞如下: 

壹、案發當晚的情況
「所以呢,就把工作交給了綾美,回到了葉櫻院。」出示綾美的證詞,然後會修改證詞。
(小冥猛鞭裁判長呢…好可愛♥[誤])

「那孩子,肯定到里院來過。打扮和吃晚飯時一樣。」出示綾美的頭巾。然後有新證詞。
(御劍體會到當律師揭露矛盾時的感受的OS…[笑];話說回來,御劍你的OS還真……「文雅」啊囧~)

貳、入浴後,目擊到的事
(御劍你的吐槽真是……[笑])
對「綾……綾美她!把、把繪里守大人給……用刀給殺了!」這句威嚇。

選「很重要」然後比基尼(?)會修改證詞。
(幹嘛一直強調御劍長得帥…我可不會這樣…←完全把比基尼當成自己了。)

「大概是從那裡被推落之後,被人用刀給殺了。」出示天流齋繪里守的解剖紀錄。

參、更詳盡的情況
(小冥要給比基尼揉背捶腰…御劍你跟我想的一樣……「不會是用鞭子吧」…囧…;世界上是不會有「完美」的,御劍也很關心小冥呢,科科科[欸])
「老婆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樣的大出血……」威嚇。

「繼續深究」
(比基尼又修改證詞了…我怎麼這麼沒用…[畫圈])

「我看到她把插到刀柄的刀,"唰"地一下拔了出來……」指證七支刀。
(比基尼真的一直強調御劍很帥…跟成步堂完全不同的師奶殺手啊…[誤];小冥認識的律師能夠跟御劍相當的…成步堂XD?!!?;小冥那句「白痴的把別人當白痴」……我笑了呢,笑點怪怪的囧。)

肆、"凶器"的去向
(御劍錯愕了XD)
得到車印照片。
「會不會是在老婆婆我暈倒之後,把凶器扔到了吾童川裡?」指證車印照片。

選"有矛盾"
(無禮的凌空指XDDDD,御劍在當檢察官的時候就會這個「無禮的凌空指」了吧……[笑])

出示氣象數據
(小冥強詞奪理了…可是這樣子也好可愛♥[慢著,妳是女的啊])

出示現場照片

出示矢張 政志
(寒冷的夜晚跑出去混的白痴…XDDD[笑倒])


因為要安排矢張上場,所以中場休息。
(告非,又出現心靈枷鎖…;話說回來、其實我一直很在意御劍對真宵的稱呼XD)


再次開庭,一開始是報告矢張的事情。
(小冥哪,竟然被矢張畫了…矢張,你小心被我烙人圍毆啊XD)
然後是矢張上場和其證詞囉~
(御劍你不用感到悲哀的。……雖然我有一點懷疑你們兩個的關係。[誤];我的天……矢張被小冥鞭刑[?]了囧。)

壹、案發當晚 目擊到的事
「那天晚上,在橋邊也沒遇到任何人!」指證成步堂 龍一。
(矢張你終於知道碰上你就準沒好事了是吧XD,總算有點自知了;那確實不是誇獎啊矢張你……[汗])

貳、案發當晚 目擊到的事‧2
「雖然當時還在打雷,俺還是馬上就跑了過去。」威嚇。

選「當時你為何不叫人?」然後矢張修正證詞。

「俺到朧橋還不到一分鐘,成步堂就來了。」出示氣象數據。
(最不擅長的就是時間XD,那不是小學的課程嗎矢張…;矢張在做關於名字的無意義反對時又被小冥抽了…好可憐XDDDD)

參、空白的十五分鐘
(矢張一瞬間正經,但下一秒又……)
「當然是在畫畫了!就在朧橋邊!當時俺畫得是如癡如醉!」威嚇下去XD

「讓他提交畫」
(那啥啊XDDDDD好幽默啊你矢張XDDDDDDD可是,比小冥想像的畫得還要好…呢…[汗];沒有人有勇氣指出謎一般的飛行物XDDDDD[笑倒][冷靜孩子];法庭紀錄裡,這幅畫是「恐怖的作品」XD)

「綾美飛在空中!白色的頭巾凜凜生風!」指證綾美的頭巾。
(小冥的白痴說,又出現了=__=+;戴著頭巾的成步堂…[憋笑])

(什麼?還有證據啊?[囧],人家御劍都已經在心中OS想叫你直接饒了他了啊囧~)

肆、綾美飛天的證據!
得到水晶的情報。
(XD,政志大人=  ="""")
「那天晚上,恐怕沒其他的傢伙弄丟過水晶了吧?」指證被害者的手杖。
(白痴和白痴的白痴討論、必然會達成無比白痴的結論XDDDD,小冥妳好可愛wwww)

「能夠證明」
(原來如此先生的行事方法XD~;自己現在就是被逼入絕境的成步堂龍一XDDDDD[冷靜大嬸])

指證現場照片。
(忽然發現背景也是現場照片…這是…作弊?[誤])

把被害者的屍體、從朧橋運到葉櫻院的方法!
提示出車印照片
(其實矢張的畫看久了有點詭異…[汗];小冥想打倒御劍呢…可是御劍說的那句"妳果然是我最好的搭檔"……XDDDDD[冷靜大嬸];看見這個我就知道……要結束了Q口Q~;小冥又把人鞭昏了=口="""")

然後御劍的法庭模式就結束了…
唔…
可惜啊♥[?]


=====


【第二次偵探模式】
(原來第四章節的場景是因為這樣啊…[愣];你們還真是「互相信賴」呢XDDD)

一開始在御劍{吊橋}會出現關心,然後就跑去調查綾美去了。
(XD,御劍你很關心原來如此先生唷~;系鋸,你審判真的看太多了 -..- ;成步堂、38.9度叫做低燒啊…?[汗];真宵還在里院那裡…成步堂的OS…XD;成步堂你的感冒真的好了嗎…[汗])



{葉櫻院‧山門}
會看見矢張要求小冥當他畫冊的模特兒還是女主角之類的=  =。跟小冥對話完後移動到{葉櫻院 正殿}。
(矢張你被鞭了吧~~真是的要找也要找真宵或是春美嘛…千尋老師我不肯定[躲][欸];鞭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小冥的皮鞭大冒險」…這尛啊XDDD;想笑的成步堂,被鞭了XD;沒頭腦的白痴比有頭腦的白痴更白痴…啥鬼啊小冥XD;成步堂你是為了真宵的危險還是為了情報啊…[汗]…我寧願相信前者[淚奔])



{葉櫻院‧正殿}
和毗忌尼對話後在「天流齋繪里守」對話發現心靈枷鎖,解不開Orz
(成步堂你知道春美失蹤的反應沒有御劍大…[愣];天哪比基尼真的是……[汗];三圍XDDD;又出現了,五個心靈枷鎖囧,因為是最後一關所以難破就是…=  =?;成步堂你沒辦法上場就別上場嘛=口=|||)


{葉櫻院‧內院}



{葉櫻院‧正殿}
觸動劇情,系鋸刑警會衝進來說吊橋修好了。然後小冥也會出現,第一件事情就是……鞭人囧~
(然後把系鋸弄昏了Orz…小冥要幫成步堂調查…?[愣]……)

成步堂+小冥調查搭檔,開始!!![欸?]



{吊橋}



{里院‧修驗堂入口}
遇見春美。
按A換畫面(假如需要的話)調查左方畫面的焚化爐,但是沒有發現什麼東西,只知道有人燒過了什麼。
(小冥被春美討厭了…為什麼看起來有點落寞的樣子呢@@…)



{里院‧修驗堂內}
調查右方的掛軸,發現被抹上了咖哩,掛軸的情報更新。
調查畫面正中央的紅色枷鎖,成步堂覺得長得很像「精神枷鎖」。
然後,引發劇情,戈德出現~
戈德的身世出現了謎團…成步堂是「知道」戈德死過一次的原因的。接著,他還說出真宵可能已經死掉的驚人話語還喚醒成步堂的千尋死去的記憶。然後在帶來一堆謎團的情況下,戈德離開了。
(抹咖哩…[汗],咖哩的味道應該一進去就會發現了吧…?可是想一想又已經過了兩天…嗯…;成步堂代替戈德被抽了啊…[汗];戈德死過一次其實讓我滿驚訝的XD~原本以為他的開場白是耍帥用的…[欸];真宵…好讓人擔心啊…這個事件發生以來就幾乎沒什麼出現了…好擔心…[慢著妳跟著故事人物一起擔心啥];而我對小冥那句「交友慎選」有點擔心…[是我多慮了?])



{里院‧修驗堂入口}
聽見系鋸的喃喃自語。然後系鋸又被小冥鞭了XD
劇情完了之後,移動新增{里院‧中庭}。
(話說回來,系鋸是真的不想讓他們進去,還是……?)



{里院‧中庭}
系鋸出現,看樣子系鋸是真的不想讓他們進來呢XD
然後,調查左方雪地上的……呃……紅色物體,會得到倉院流‧掌門的護符。
接著調查石燈上的血跡,與系鋸的對話更新。
(「有關真宵」的對話,真的是御劍把綾美送過來啊…[思];千萬不要抱太大的希望讓我有點擔心…[汗];為什麼掌門的護符會在那邊也讓我覺得有些…嗯…詭異-  -a,照理來說那應該是千尋與真宵之母的東西啊@@;石燈上的真宵二字…;放倒了,系鋸你某方面也很可愛嘛XD)



{葉櫻院‧山門}
御劍和綾美出現,跑劇情。成步堂想跟去解鎖卻……
(真宵的立場很奇怪…?是說御劍叫真宵全名啊@@……)



{葉櫻院‧正殿}
(遇到比基尼,她說御劍是紅衣王子…XDDDDDDDDDDDDDDDDD[笑倒];逼供感XDDDD[夠了冷靜];成步堂一直被鞭囧)
然後,已經可以解她的枷鎖了!
出示勾玉→出示倉院流‧掌門的護符→出示掛軸
跟一堆鎖比起來詭異地超快速解除成功囧,然後觸發地震劇情。
(捏了一把冷汗啊…;成步堂還會擔心御劍欸XDDDDDD[啊?問我為什麼不擔心?真宵死了這遊戲還有看頭嗎?……死了我就不玩下去[炸]])



{葉櫻院‧山門}
御劍出現,跑劇情。
然後跑完劇情一行人到了{里院‧修驗堂內}。



{里院‧修驗堂內}
(還沒完啦不要擔心XD~)
和綾美對話後發現心靈枷鎖,但是現在……似乎解不開…。但是只有三個,跟之前比起來…
(小冥把御劍趕出去了XD~;躲到中庭痛哭=口=|||…像是他會做的事情…@@)



{里院‧中庭}
御劍出現,還在為剛剛的事情耿耿於懷@@,還被成步堂嚇到Orz~然後準備跑掉,但被成步堂抓了回來,怎麼覺得這個對話啊…跟第一集的某段有點相像啊=______=。
對話完發現那個"她"跟事件有關,但是無法證明,所以先離開。
(御劍為傲嬌屬性,確定。[蓋章][欸])



{葉櫻院‧內院}
(可怕的歌聲…[誤])
和系鋸對話後,在他那得到餘燼的情報。
金屬探測器又出現了…不過不是之前那個勞作了XD(想起之前痛苦的使用…[炸])

「科學地使用」

調查地上的被害者的手杖…注意,要在他柺杖上面原本放寶石的地方附近按才可以,然後與系鋸的對話會更新。被害者的手杖的情報更新。
對話完系鋸原本準備要拿走柺杖,但被成步堂留下了。
(真宵啊…大家都很擔心妳的說~"~)



{山間小屋‧極樂庵}
發現春美和矢張,和其對話後發現心靈枷鎖,但解不開……
(春美終於出現了@@。原來躲在這裡囧;喪家犬Orz…對不起、我笑了;那個心靈枷鎖也超多Orz,是怎樣啦[想翻桌了];靈力消失……?)



{葉櫻院‧正殿}
和毗忌尼對話。得知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囧~
得到了綾美孿生姊姊的情報……但是沒有名字。
(我個人強烈懷疑就是千奈美…[汗])



{里院‧中庭}
向御劍指證人物中綾美的孿生姐妹的情報。

對話新增「美柳 千奈美」,對話再對話。
(這次的大BOSS是千奈美嗎……?[炸];御劍不相信靈媒呢…也難怪啦,真的滿難讓人信服的,如果只是「聽」見的話,何況那個事件對御劍來說是個傷害……)



{里院‧修驗堂內}
好了,解綾美的心靈枷鎖吧。
順序:指證勾玉→指證毗忌尼→指證綾美的證詞→選「有兩個綾美」→指證美柳 千奈美。
解除成功後對話開啟……「關於案發當晚」
對話吧。發現綾美的笑容背後……那痛苦的家庭回憶。
(看到這裡,覺得真宵和春美不可能什麼都不知道的……吧?真宵就算了、春美一定知道,至少一定曾經耳聞些什麼……那她…………真是,這遊戲讓人……[汗])



{山間小屋 極樂庵}
繼續解枷鎖吧,春美的……
順序:出示勾玉→指出里院→指證綾里真宵→指證餘燼→指證美柳千奈美→指證綾里紀美子→指證掛軸。
解除成功後對話開啟……「關於案發當晚」、「消失了的靈力」→「紀美子的信」
對話完畢,餘燼情報更新。
(看到這裡,真的很感慨……春美還這麼小的……只是單純的,很相信紀美子而已……[苦笑],仔細一想,紀美子或許也沒錯,她的出發點沒錯。爭取自己想要的,真的是沒錯的……可是啊……手段、方法……都錯了呢、都錯了……[嘆]……最後的那段獨白……)

(不管是綾美還是春美都是因為一味的「相信」……啊……)


=====


【第二次法庭模式】
在候審室中,跟御劍談話得知綾美要成為檢控方的證人……
(老搭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中我的紅心了。[欸])


第一個上場的竟然就是綾美……而她,要自白……Orz真是、也跟成步堂商量一下吧~~~

其證詞:
壹、真宵的《罪行》
「真宵大人,腳下打了個踉蹌……繪里守大人,就想趁此機會殺了她!」威嚇。

選「有蹊蹺」,然後證詞修正。
(戈德雖然很有意思但是某方面也很凶悍啊Orz)

「她扔掉了礙事的手杖……從懷裡,掏出了小刀!」指證被害者的手杖。

指證天流齋繪里守,得到小刀的情報。
(你的胃真的會穿孔啊戈德=    =|||……剛剛不是說8杯怎麼變13杯了……|||)

貳、兩人的《搏鬥》
「然後真宵大人、就用小刀刺向了繪里守大人!」指證天流齋繪里守的解剖紀錄後得到石燈的情報。
(戈德看不到……啊……看樣子是真的[慢著妳之前還在懷疑嗎])

參、綾美的《善後處理》
「然後、用雪橇摩扥把屍體運到了葉櫻院……」威嚇。

選擇「關於車印」

選「很重要」,然後綾美會修正證詞。

「我把屍體、拖過了朧橋。」指證氣象數據。
(這裡我多按了一次,成步堂說綾美想嫁禍給真宵……畢竟、流著的是分家的血嗎……綾美……[說實在一開始在二代看到這個名詞我想到某火影忍者[炸]])

肆、搬運屍體
講完後會得到朧橋照片。
(為什麼呢,總覺得在成步堂詢問之前,戈德的那番話「看破謊言的,也是人」是在暗示這證詞有錯誤之處……?算了是我多慮了吧……)
「或者說……您有越過著火的吊橋的方法……?」指證矢張的素描。
(戈德在這裡要成步堂把畫逆轉過來,這不也是在幫他忙嗎……?好吧大概又是我多慮了-..-)

選"畫上存在矛盾"
(戳人指XDDDD太有爆點了啦XDDDDDD)

指出上方的那兩條長成「\/」的樣子的繩子的其中一條~

指證朧橋照片
(可是這裡在指證出來的時候戈德又吐了咖啡……唔……耐人尋味啊……;看錯了、畫錯了、站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再次指證朧橋照片
(戈德你再喝下去真的會胃穿孔囧|||)

指證水晶
(又被請喝咖啡了啊成步堂XDDD~)

指證綾美

指證美柳 千奈美
(千奈美不是我很喜歡的角色說實在。太黑了。不過或許這才是……人類的真面目……也不一定……?;另外,戈德又幫成步堂了啊……幹嘛講出對調這個點子呢?成步堂說不定不會想到的啊?[思])

選擇「僅有一次」

指證御劍 怜侍
……然後,千奈美就出現了-..-
(職業是死人……莫名的有趣[不對!])


存檔畫面,我個人是習慣性會存~


美柳 千奈美的證詞:
壹、《計畫》
先全部威嚇過一次吧…威嚇中會有一些關於綾里家的醜聞Orz~不過都是分家這裡的。
(紀美子的心…已經變態了嗎…這麼說的千奈美……的心靈……也是同樣的啊……;為了這種無聊的心願的誕生的春美……不、或許不能說是無聊吧,但是紀美子的心態……該說是我無法茍同嗎……只是純粹想要當上掌門,掌門有這麼重要嗎?有嗎?;千奈美……也把綾美當「叛徒」看待了……綾美可是說什麼都不會違背你們的命令的啊……;是說阿龍這個稱呼…好俗喔-..-)
然後就會突然(?)出現這句話!
「殺害綾里真宵的原因……其《目的》、你明白了嗎?」指證綾里千尋。
然後是一段很長的對話……
(死了就死了嘛……這執念也……;然後說實在的……真的整個很醜陋啊,這件案子……雖然同樣都可以說是「完美犯罪」,但三代的東西……比之前還要更加地、醜陋多了……;我還是覺得戈德一直在幫成步堂~"~,千奈美說的話我也很難接受……)

指證葉櫻院的俯視圖
(成步堂你很擅長複誦人家的話喔XD)

選「法庭內的某處」

出示綾里真宵
(Shock到我了。[汗]……真宵妳…好辛苦……吶。)
然後春美靈媒了千尋老師!!!!
接著是對話對話對話對話……
(千奈美一次又一次地犯罪,這就是她的心態也變了的最佳佐證……吧?)
然後千奈美離開真宵的身體,真宵回來後喚了喚成步堂和千尋就暈倒了。
接著綾美(真正的)回來了。戈德卻說「審判還沒結束」……
(這裡,戈德跟千尋的對話讓我有些注意「沒關係嗎?」「沒關係的,律師小姐」……嗯……;是說關鍵時刻就會有漂亮的大姐出來幫你這句話……指的是千尋老師嗎XDD?!!?)


然後是中場休息。
(這裡得知綾美很尊敬姊姊…假如千奈美那時候也一起到了葉櫻院……或許她就不會這樣子一再地犯罪了?)


一開始,小刀的情報會更新w

然後真宵就上場啦!
(成步堂法律事務所副所長……!??!?!)
她的證詞: 

壹、在《里院》發生的事
「我覺得,當時我似乎……大呼了一聲『救命啊!』」威嚇。

選「最後的希望」真宵會更新證詞。

「靠石燈的光線隱隱約約的看到。壞人的身後,有個男的......」出示石燈

出示戈德
(如果是他,那為什麼…………)

貳、關於《兇手》
全部威嚇過一次,接著威嚇「回到中庭一看……不知為何現場完全變了個樣……」真宵會再次更新證詞。

「我想……他是為了我、所以才把證據全都處理掉了。」指證石燈

選擇「沒注意到血字」

戈德
(色盲啊……戈德其實人很好……跟某御劍還有某冥一樣……?還是說……是因為是她的妹妹……)

參、案發後的《里院》
「他第一個就找到了阿春,還一直給她打氣呢!」威嚇。

「戈德的搜查」

「戈德檢察官,是當時才到《里院》去的!」出示掛軸

餘燼

綾里千尋
(真的是為了千尋老師啊……可是也知道了舞子對真宵的關愛…………[嘆氣])
接著是長對話

肆、案發當晚‧行兇的瞬間
「……後來,那一瞬!我聽到了恐怖的慘叫聲!」威嚇。

「有矛盾」

小刀

戈德
再來都是跑劇情了,戈德的真面目也出現了……
這就是逆轉讓我喜歡的部分,每個細節的環環相扣……
嗯……恭喜破關……接下來就看吧,真正的真相……
(戈德的心情是很複雜的吧。當自己發現自己其實根本只是在逃避,逃避沒辦法拯救千尋的時候…)

然後是六年前跟成步堂交往的那個真相……
好鳥啊囧~
(慢著那個咖啡=     =)



結束……

然後是大家都來囉。
御劍、小冥、矢張……假如沒有御劍跟小冥真的就沒有這個判決了呢~
小冥的問題,「綾里春美」。
系鋸也出現了,預約那間…能吃嗎XD
然後在一陣騷動後……
「等你哦……成步堂」御劍別開頭卻帶著笑容說的這句話正中我的心了啦XD
總之再來就是劇情啦,請欣賞吧~~~

舞子不離不棄、至死方休的那句話,我哭了。(糟糕呢XD)
那張照片……


--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吧……!


最後有大合照,不要按掉唷。

以上是心得……(好長囧,下次我只打心得不打攻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