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最後的最後還能遇見你,就是神給我的,最大、最大的幸福了喔……


 


 

 
  「妳是個病人。」從小,爸爸是這麼對我說的。所以我不能出去玩。
 

  連帶的,我也沒有朋友。
 

  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呢?我好想去看看……
 

  於是,藉著不想麻煩護士阿姨他們的藉口,我請爸爸要醫生給我自用的針筒,有事情就自己注射。
 

  嘛,其實這樣子的話就可以把點滴拔掉出去玩了!
 

  所以,我開始偷偷從醫院溜出去,跑到爸爸工作的地方。爸爸說那裡是關犯人的地方,可是他們看起來不像犯人啊。
 

  一開始是有些無聊,因為都沒人發現我……我時間又有限,只好再回到醫院去。
 

  然後,某天,終於有人發現我了。那是一個好像跟我差不多年齡的男孩。雖然穿著黑色的囚犯服,身上也有著好多的傷痕、血,但是……
 

  「妳好。」他向我打了招呼。
 

  其實我好久沒跟同年齡的人講話了……啊,要回話才行!「你、你好……!」啊……我的樣子一定很慌張吧……

 
  然後從那個男孩的背後傳來一陣叫喚聲……那好像是爸爸的聲音?
 

  他轉過頭,只說一聲「再見!」就沒有回頭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呢?我對他說的拜拜……





 

  「想跟他聊聊天……呢……」一邊替自己用好點滴,坐在病床上,我說著,「但是我跟他的時間好像都不夠……」
 

  有什麼辦法呢?


  望著窗外湛藍的天空,我思考著。


  「對了……!」
 

  我拿起紙跟筆,寫下了簡單的一句話。






 

  隔天,雖然那個男孩可能不會再出現,但我還是偷溜出去了。
 

  抱著有些期待的心情……
 

  他出現了!
 

  「……接好唷!」將手上的紙飛機丟出去……以我的現在的身體狀況應該還丟得過去才對。
 

  我有點擔心他會不會接。
 

  他接了!
 

  講什麼才好?那個……「嘻,請多多指教喔!我明天還會再來,你也要來喔!」
 






 


  我又偷偷跑出了醫院。
 

  那男孩果真出現了!
 

  他給我一個微笑,然後也丟了一架紙飛機過來,我連忙接住。然後也給他一個笑容,看起來應該不會太勉強吧?
 

  「嗯,多多指教!」他說。
 

  「嘻──」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先回醫院去吧。








  「好啊,當個朋友吧!我也幾乎沒有交過朋友呢……」







  那之後,我每天都到爸爸工作的地方和那個男孩傳紙飛機。

 
  我很快樂,有一種,有他在,醫院的黑暗一點都不可怕的感覺……


  那是我,從未擁有過的快樂──但我,是沒有那種資格擁有的吧?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而偷跑出醫院的後遺症也出現了……我的身體越來越差。
 

  需要用的管子越來越多、耳朵越來越不靈光,甚至連走路都不太靈活了……我的日子,不久了,我知道。
 

  至少在最後,我不想讓那個男孩擔心!
 

  把所有的管子拆下,披上披肩、戴上子,我又偷溜出了醫院。







  傳給他最後一架我能給他的紙飛機,我示意他打開。
 

  讀完之後,他給我一個疑惑的眼神。
 

  我已經沒有什麼力氣了……「對……不……起……」
 

  然後我轉身想跑走。
 

  「我會等妳的!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下去,直到妳回來的那天!」我好想停下來,「我會不離不棄的珍惜妳的信,我們還能再見面吧?!」
 

  我知道他聽不到,「對不起……不可能了……」
 

  眼眶盈滿著淚,我得快點趕回醫院,意識開始模糊了……





 

  「妳怎麼可以亂跑出去!」倒在床上,護士責罵著我。






  身上的管子比之前更多、更多了。
 

  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消逝。
 

  從指尖開始,一點、一滴……身體越來越僵硬,無法動彈。
 

  但我還是拿著那個男孩給我的第一架紙飛機,那是我跟他的開始。我不想失去。
 

  假如那時候能跟他說我的感覺就好了……假如那時候有說出來就好了……
 

  好想見你……真的好想。
 

  啊……房裡響起了機器的聲音,好像有好多醫生護士跑進來了……唔……
 

  到了嗎,我的死期。
 

  你給我的信,在我的生命中散發著光輝,但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讀你的信了……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讓我到你的身邊去呢?
 

  爸爸的手,好溫暖……他又要搶走紙飛機了嗎?
 

  沒有……
 

  爸爸幫我把它握得更緊。
 

  「謝謝你……爸爸。」
 

  ※


  明天,那個地方,再見吧。
 

The End





其實,應該還有後記,不過,我不想打了。

這對悲情情侶的故事,到這裡,就夠了吧。XD

然後真的有耐心把我這不成材舊作看完的人很感謝~(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