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的大名:鏡雪 ( 晴 )


2 我的生日:85/06/16


3 誰傳給你的:風雲(貓貓)


4 說出五個好朋友:菁、君、虹、妤、
隼(自重)


5 生日想要的到什麼禮物:一句生日快樂就夠了。


6 近期開心的是:暑假~~(心)


7 近期壓力大的是:暑輔~~~(汗)


8 未來想當什麼啊:醫生ˇ


9 有沒有喜歡的人:獄寺隼人(自重)


10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學校很濫不給找,算了。


11 跟誰出去最幸福:我是宅女,不想出門,


12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兩邊都不站,假如真的沒辦法出面調解這樣。


13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義大利(中毒很深)


14 聖誕節要做啥:補習、讀書、寫功課。(我是認真的)


15 最想跟誰過情人節:我自己(誤)、獄寺隼人(大誤)、朋友們。(終於對了)


16 有沒有起床氣:有,所以我剛起床不要找我玩或聊天xD


17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弟弟,想要有哥哥或姊姊,可是不可能(嘆)


18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很多ˇ遇見或情歌吧


19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很多ˇ不勝枚舉。


20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先沖水?看前個用的人有沒有衝。


21 愛不愛我:愛ˇ


22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是雙性戀(慢著)


23 頭髮有幾根:
三根毛…其他是假的(大誤)


24 吃跟睡哪個重要:睡,我都睡眠不足-  -


25 初吻在何時:還沒送出去ˇ


26 身高多少:X的,不要跟我講到身高!!!!(激動貌)


27 遇到好兄弟(鬼)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好,我在天國的爺爺過得如何?(慢著)


28 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我曾經對雲雀嗎?(慢著)


29 有沒有性幻想對象:告非,我13歲…(汗)


30 跟點你名的人說一句話:風雲ˇ我好久沒填問卷了而且填得很不專心對不起(遭巴)


31 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下次考試罩我一下,尤其是社會科xD(慢著)


32 最愛哪個節目:家教(獄寺大好)ˇAPH國擬人(菊灣、耀灣我都愛[喂])ˇV家(誤)


33 你會重色輕友嗎:不會,我會重友輕色(喂)


34 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撇頭)(慢著)


35 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為什麼會有這種問題?
獄寺談到十代目、丟炸彈還有用CAI系統的時候最認真。(正色)


36 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換衣服或洗澡或裸睡(不對)


37 你無名帳號多少:對不起我看不懂,意思是用Alt嗎?mirrorneve(請試著用新注音打,數字不要用右邊的數字鍵。)


38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玩電腦、看御我、看家教


39 一天上幾次廁所:我很隨性。


40 最想大聲說什麼:家教至上、APH至上~~!!!! V家也至上~~!!!!


4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42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當然會,不脫怎麼上?(…怪怪的?)


43 我是誰:妳是風雲,我的朋友ˇ(咦)


44 誰很欠打:古羅(敢欺負庫洛姆不要活了你。)


45 現在很迷什麼:家教ˇAPH國擬人ˇV家


46 睡相很差嗎:非常差。


47 現在的時間:不斷的變動感謝。


48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不會,只是很久沒寫了我都寫很奇怪的東西而已(掩面)


49 體重多少:X的,也不要跟我談到體重這東西!!!(激動貌)


50 今天天氣:日蝕之日。


51 你懷孕了嗎?:這啥問題?


53 你若中樂透你最想做什麼:…買所有我想要的東西,剩下的全當我的讀書費。(正色)



----------------------------------------------------------------------------------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風雲(貓貓)


2 你們認識多久呢:幾個月吧(汗)


3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嗯,因為我認為是朋友的人就很重要ˇ


4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朋友


5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咦?對不起我不知道(撞牆)


6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呃…(低頭)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一百分ˇ



-----------------------------------------------------





* 睡覺前第一件事:吾日三省吾身(慢著)


* 起床前第一件事:賴床。(不對)


* 你的偶像是:天野媽、獄寺隼人、山本武、灣娘、本田菊、王耀、以上除了天野媽外都是個人幻想。


* 你喜歡的季節:冬天ˇ
跟獄寺很合(自重)


* 你打工過嗎:沒


* 打工次數:沒打工過哪有次數,0


*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義大利(慢著)、美國、中國。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X的死嘴砲。(燦)


* 你會抽菸嗎:不會(我13而已,抽菸...?)


* 你會喝酒嗎:同上。


* 你會哭嗎:會,只是不喜歡。


* 你常笑嗎:…我生氣的時候是笑著居多,平常也是笑著居多,甚至連哭我也是盡量笑著哭。你覺得咧 - -


* 你喜歡去哪兒玩:義大利。(笑)


* 喜歡一個人去玩嗎:喜歡


*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自然醒


* 今天的天氣是( 晴 雨 陰 )請選擇:晴,日蝕。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命運是自己創造的;而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


* 你很自戀嗎:我很自戀你怎麼知道。(羞)


* 你有穿過耳洞嗎:不想穿,所以沒有。


* 這問卷多不多:有點多。(太久沒填的後遺症)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玩電腦、看小說,把自己埋在非現實的世界裡。


* 喜歡吃冰嗎:喜歡,超喜歡


* 現在幸福嗎:……恕我無法回答。


*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只要是朋友我都在乎,但讓我狠下心去恨,很難恢復。


*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電腦ˇ小說


* 最常夢到什麼:寫的小說…(自重)


*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阿災?沒這經驗。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





01 對
 
02 不

03 起

04 沒

05 人

06 好

07 點

08 的

09 說

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