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不用讀書也能有好成績(尸比)
2. 能夠人人好(尸比)
3. 不用煩惱$$的問題能快樂的買自己想要的本子(告非)
4. 朋友多到數不清(夠了)
5. 隼人、小灣、阿菊實際存在(自重)


♥ 點你的人是:
志趣相同的Lavi。ˇ

♥ 你們的關係是 :
好友ˇ

♥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朋友
2.腐女
3.人很好
4.網誌鎖碼文好多(慢著)
5.興趣有很多都跟我一樣 - / -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在我的名字後面加上♥(?)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嘛…嘛…嘛…我能說都很深刻嗎?(尸比)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靠!(隼人上身)我不是蕾絲邊!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用改善就很好了。(慢著那你上面的那回答是怎樣)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我能說她是情敵嗎(慢著)
我會?
橫豎除了情敵外我們不會有其他敵人關係了ˇ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為什麼興趣都要跟我一樣讓我沒辦法當你是敵人 -/- (慢著)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帶我去動漫展(慢著,人家是泥菩薩過江,還叫人家陪妳?)

♥ 對他整體印象 :      
好人ˇ(澄清,不是發卡)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自我意識很強(?)
瘋狂的喜歡家教跟獄寺隼人(?)
失心瘋的萌APH跟灣娘跟阿菊(?)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做自己。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容易受人影響(偏偏自己就是ˇ)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做自己~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慢著)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我不點噢ˇ回應Lavi給我的話而已,後面我自動刪除蛤xD

① Lavi♥ : 嘎嘎?不用害羞啦要不然我再抱一次(?) APH文我想先構思菊灣祭吶…(爆)    我真的很會拖稿所以別等了Q口Q(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7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